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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亞馬遜主圖怎么做才好(亞馬遜主圖有什么要求)

    發(fā)布時間:2023-04-06 23:17:24     稿源: 創(chuàng)意嶺    閱讀: 55        

    大家好!今天讓創(chuàng)意嶺的小編來大家介紹下關于亞馬遜主圖怎么做才好的問題,以下是小編對此問題的歸納整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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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本文目錄:

    亞馬遜主圖怎么做才好(亞馬遜主圖有什么要求)

    一、亞馬遜站內廣告效果不好,怎么優(yōu)化?

    1、確定PPC廣告活動的目標

    首先要明確創(chuàng)建Amazon PPC廣告系列是為了將我們的廣告展示放在首位,增加曝光量。

    運行PPC廣告的兩個主要目標是:

    獲得最大的利潤(需要計算ACoS目標);

    獲得最大的銷售(需要計算ACoS盈虧平衡)

    2、定義目標ACoS,維持產品盈利

    何為ACoS?

    ACoS(廣告銷售成本)是用來衡量PPC廣告效果的關鍵指標。ACoS是廣告支出與銷售額的比率,計算公式如下:ACoS% =廣告支出/銷售額

    如果產品的銷售額為100美元,廣告費用為25美元,則ACoS將為25÷100 = 25%。換句話說,賣家在廣告每花費0.25美元就能掙1美元。

    假設賣家的PPC廣告目標是保持產品盈利能力,那么賣家就需要確定盈虧平衡時的ACoS和自己設定的目標ACoS。這將讓賣家更緊密地檢查廣告支出,并確保產品始終有盈利能力。

    *注意:運行PPC廣告的另一個典型用途是提高銷售額,并提高新產品的BSR排名。在這種情況下,賣家可能會想故意增加ACoS,并可能需要用短期的利潤損失來實現銷售額或BSR排名增長。

    盈虧平衡時的ACoS是指賣家考慮廣告支出之前的利潤率。只要賣家的廣告支出低于利潤率,就不會造成損失。利潤率是賣家銷售額扣除所有費用(亞馬遜平臺銷售費用、FBA費用、運費等),得到的金額。

    3、優(yōu)化長尾關鍵詞出價

    隨著今年亞馬遜所有品類的CPC出價都會增加,對能給產品創(chuàng)造高銷量的“主要”關鍵詞出價將變得越來越困難,而且費用越來越高。

    長尾關鍵詞通常包含三個及以上關鍵單詞,并能突出展示客戶更具體的搜索意圖。這意味著賣家可以將客戶進一步定位到轉化渠道上,而且由于亞馬遜上產品長尾關鍵詞的競爭較少,因此CPC費用通常也會較低。

    那么賣家要如何找到長尾關鍵詞?

    首先賣家要瀏覽自己的STR搜索字詞報告,找出轉化率高但曝光度低的搜索關鍵詞,并將這些關鍵詞添加到Manual Campaign(手動設定關鍵詞廣告)中。

    然而,因為賣家需要一個廣泛的長尾關鍵詞列表,因此梳理STR來獲得搜索長尾關鍵字遠遠不夠。這也是一個相當乏味的過程,只會產生大約20個相關的關鍵詞。

    使用亞馬遜免費關鍵詞搜索工具”紫鳥數據魔方”可以快速擴展長尾關鍵詞列表。賣家只需輸入與產品相關的關鍵詞,從結果中選擇最相關的關鍵詞即可。

    4、盡快移除的否定關鍵詞

    關于否定關鍵詞 ,建議賣家積極并快速移除一些否定關鍵詞,因為賣家可能會在無利潤的關鍵詞上浪費更多廣告費用。

    而使用否定關鍵詞的目標是刪除那些有生成點擊但沒有轉化、表現不佳的關鍵詞。避免賣家將廣告支出用在永遠不會轉化的關鍵詞上。但請記住,賣家使用的否定關鍵詞越多,特定產品的搜索量限制就越大。

    在PPC自動廣告中使用STR搜索字詞報告來確定自己的否定關鍵字列表。賣家要刪除點擊率高(CTR)但轉換率低(CR)的關鍵詞,因為這些關鍵字只會產生點擊率,但不會產生任何銷售額。

    5、分析優(yōu)化PPC廣告效果

    亞馬遜站內廣告的付費廣告報表是我們必須重視的,因為分析亞馬遜PPC廣告的效果,我們才能從問題找原因,從原因入手更好的優(yōu)化廣告投放技巧。因此,很多賣家會去研究亞馬遜給出的廣告報表(亞馬遜的AD report)

    這邊建議大家可以使用“酷鳥賣家助手”PPC廣告管理:PPC廣告授權后并開啟廣告同步后,系統(tǒng)將為您同步PPC廣告數據,讓您更方便的在酷鳥上查看PPC廣告的總體概況及活動、廣告組、產品和關詞的各項數據。

    比起亞馬遜的AD report,酷鳥賣家助手多維度展現廣告數據讓賣家更直觀的分析廣告投放效果,有助于賣家更正面的對自己的PPC廣告效果進行評估、改良。

    亞馬遜主圖怎么做才好(亞馬遜主圖有什么要求) 

    二、如何做亞馬遜推廣

    亞馬遜站內廣告的創(chuàng)建位置在賣家中心的導航菜單Advertising下拉菜單Campain Manager中,點擊打開頁面后,點擊Creat a Campain即可選擇打算推廣的Listing進行廣告創(chuàng)建。

    創(chuàng)建廣告的前提是,該Listing已經擁有Buy Box, 對于沒有Buy Box的Listing,是無法進行站內廣告推廣的。

    選擇了Listing,創(chuàng)建中按照指示要求,填寫廣告名稱,每日廣告預算和廣告時間,完成廣告計劃的基本設置。

    而一條廣告,關鍵的設置在于Listing廣告關鍵詞的設置上,亞馬遜平臺,提供了兩種關鍵詞設置方法,Automatic Targeting(系統(tǒng)自動生成)和Manual Targeting(手動設置),如果你對產品足夠熟,能夠很好的把握核心關鍵詞,那么我建議你選擇手動設置的方式來設置關鍵詞,如果你對產品屬性不是很熟,可以采用系統(tǒng)自動生成的方式設置。

    針對不同的關鍵詞,可以設置不同的點擊價格。這里需要注意的是,實際每次點擊產生的費用并不一定是你自己設置的價格,按照亞馬遜的點擊價格生成規(guī)則,你的廣告的每次點擊最終扣費是比你低一名的出價再加上$0.01。

    一個Campain下面可以設置多個Ad Group, 一個Ad Group可以設置多個廣告關鍵詞,而同一Ad Group的關鍵詞是公用的,所以,如果是同類產品,可以放在一個Ad Group中,但若產品不同或者差別明顯,建議分別設置Campain或者Ad Group。

    在關鍵詞的選擇上,不建議選擇很多關鍵詞進行推廣,通常情況下,一款產品選擇5-10個關鍵詞做推廣已經OK, 很多所謂的很偏的邊緣關鍵詞,長尾關鍵詞甚至長長尾關鍵詞,并沒有太大的必要。同時,設置太多的關鍵詞,只會讓運營者精力分散,疏忽了核心關鍵。

    廣告關鍵詞設置完成,并不意味著萬事大吉,任何一個廣告,都需要運營者每天關注,持續(xù)優(yōu)化。運營者需要查看報表中的曝光量,瀏覽量,點擊率,轉化率等數據,需要根據轉化率和廣告預算,對廣告關鍵詞,點擊單價等進行優(yōu)化調整,沒有曝光的關鍵詞適當刪除,曝光少但轉化率高的關鍵詞,適當調高單次點擊價格,通過提升曝光量和瀏覽量來拉升銷量等等。

    三、亞馬遜會ps重要嗎?

    亞馬遜產品是幫助亞馬遜商家做商品轉化的利器,亞馬遜產品主圖對產品來說非常重要,因為亞馬遜平臺的特殊性,要求所有產品圖必須是實拍的,不能是畫的,所以亞馬遜產品攝影非常重要,拍攝完成之后有些產品的主圖是經過后期精修才可以用的,

    四、亞馬遜旗艦店還沒上的產品可以做圖片嗎

    這是不允許的。

    在亞馬遜平臺中,上傳產品圖片分主圖(MainImages)和輔圖。

    主圖1張,輔圖8張,共9張,但在產品頁面直接展示的只有6張,其余兩張需要點擊圖片界面以查看。

    一、亞馬遜產品圖片尺寸格式1、亞馬遜圖片最長邊必須至少為1000像素。

    當圖片的高度或寬度至少1000像素時,該圖片具有縮放功能,賣家能放大圖片局部查看商品細節(jié),這個功能具有增加銷售量的作用。

    2.、圖片最短的邊長(相對的寬或高)不能低于500像素。

    否則無法上傳到亞馬遜后臺。

    圖片太小了,也不方便買家查看商品,建議賣家在上傳商品圖片時,邊長在1001以上的。

    3.、在上主圖與輔圖時,建議尺寸一致,這樣會比較美觀。

    以上就是關于亞馬遜主圖怎么做才好相關問題的回答。希望能幫到你,如有更多相關問題,您也可以聯系我們的客服進行咨詢,客服也會為您講解更多精彩的知識和內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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