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條廣告視頻多少錢(看一條廣告視頻多少錢?。?/h1>
發(fā)布時(shí)間:2023-03-29 14:00:45
稿源:
創(chuàng)意嶺 閱讀:
143
當(dāng)前文章關(guān)鍵詞排名出租
大家好!今天讓創(chuàng)意嶺的小編來(lái)大家介紹下關(guān)于看一條廣告視頻多少錢的問(wèn)題,以下是小編對(duì)此問(wèn)題的歸納整理,讓我們一起來(lái)看看吧。
開(kāi)始之前先推薦一個(gè)非常厲害的Ai人工智能工具:開(kāi)始之前先推薦一個(gè)非常厲害的Ai人工智能工具,一鍵生成原創(chuàng)文章、方案、文案、工作計(jì)劃、工作報(bào)告、論文、代碼、作文、做題和對(duì)話答疑等等
只需要輸入關(guān)鍵詞,就能返回你想要的內(nèi)容,越精準(zhǔn),寫出的就越詳細(xì),有微信小程序端、在線網(wǎng)頁(yè)版、PC客戶端
官網(wǎng):https://ai.de1919.com
本文目錄:
一、抖音推廣打一次廣告多少錢?
抖音官方2019年價(jià)格一般一天幾千元,根據(jù)曝光量而定。可以說(shuō)現(xiàn)在做推廣的越來(lái)越多了,可是效果是越來(lái)越不好了,其實(shí)有時(shí)候選擇還是需要的,那么我們來(lái)看看如何選擇一個(gè)比較好的推廣軟件呢,用抖音推廣軟件哪個(gè)好用呢,那么我們來(lái)看看,其實(shí)還是有一定方法的吧。抖音推廣軟件那么多,選擇一個(gè)比較好的就行了。
抖音投放一次廣告的費(fèi)用,是取決于你選擇的是哪種廣告投放方式,目前抖音主要有CPC、CPM、CPT這3中投放廣告的形式,具體的廣告收費(fèi)如下:
1、CPC計(jì)費(fèi)方式
按點(diǎn)擊計(jì)費(fèi),2019年抖音信息流廣告的一個(gè)CPC的價(jià)格為0.2元,即用戶點(diǎn)擊了廣告主投放的廣告鏈接,抖音廣告系統(tǒng)會(huì)收取廣告主0.2元的廣告費(fèi)。
2、CPM計(jì)費(fèi)方式
展示千次只收取一次的費(fèi)用。信息流廣告一個(gè)CPM的價(jià)格為4元,即廣告主選擇按曝光收費(fèi),廣告每一千次曝光展現(xiàn),2019年抖音收取廣告主4元的廣告費(fèi)。
3、CPT計(jì)費(fèi)方式
即24是小時(shí)內(nèi)任一時(shí)間段投放廣告,用戶只要在這段時(shí)間內(nèi)打開(kāi)抖音APP,即可看到廣告,在這一時(shí)間內(nèi)無(wú)論廣告展示多少次只收取一次的費(fèi)用。
其實(shí),相對(duì)比于其他平臺(tái),抖音短視頻平臺(tái)更容易讓用戶所接受,特別是視頻給人帶來(lái)的視覺(jué)沖擊力較強(qiáng),可以加深用戶對(duì)廣告內(nèi)容的印象。作為一個(gè)從業(yè)多年行內(nèi)人員,客觀點(diǎn)來(lái)講,抖音今日頭條是新型的平臺(tái),線上流量確實(shí)很大,目前是全國(guó)第二,比微信的用戶略少。但是不管是在百度、騰訊、阿里還是抖音頭條,都有成功和失敗的案例,因?yàn)檫@個(gè)原因是多方面的。
比如:
1、投放的廣告不夠吸引人。沒(méi)能夠突出產(chǎn)品的特點(diǎn)和優(yōu)勢(shì),這樣即使“酒再香”也飄不出“巷子”。
2、投放的地區(qū)受眾太少或是受眾不清晰。看到的人太少的話,自然沒(méi)什么效果。如何讓廣告變成有用的信息,當(dāng)然就是要讓需要的人看到咯!所以要理清受眾。
3、廣告投放后的效果分析不到位。一個(gè)好的運(yùn)營(yíng)優(yōu)化師可以起到起死回生或是錦上添花的作用。
4、廣告主本身的產(chǎn)品問(wèn)題。一個(gè)在市場(chǎng)上都人人叫罵的產(chǎn)品,放在網(wǎng)上售賣,網(wǎng)民又不是傻子,投放效果肯定不好呀。
5、廣告主缺乏網(wǎng)絡(luò)意識(shí)。很多廣告主其實(shí)是缺乏網(wǎng)絡(luò)意識(shí),這個(gè)網(wǎng)絡(luò)意識(shí)不是說(shuō)會(huì)不會(huì)使用手機(jī)電腦,而是會(huì)不會(huì)利用網(wǎng)絡(luò)賺錢。
6、廣告主推廣意志不堅(jiān)定。很多廣告主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tài),但是廣告前期它一般就是需要花錢的,廣告主一看前期效果不太好,就急著退出,錯(cuò)過(guò)了質(zhì)變的機(jī)會(huì)。
注意事項(xiàng):
1、準(zhǔn)確表達(dá)廣告信息
由于文化水平、個(gè)人經(jīng)歷、受教育程度、理解能力的不同,消費(fèi)者對(duì)信息的感受和反應(yīng)也會(huì)不一樣,所以設(shè)計(jì)時(shí)需仔細(xì)把握。
2、樹(shù)立品牌形象
企業(yè)的形象和品牌決定了企業(yè)和產(chǎn)品在消費(fèi)者心中的地位,這一地位通??科髽I(yè)的實(shí)力和廣告戰(zhàn)略在維護(hù)和塑造。在平面廣告中,報(bào)紙廣告,雜志廣告由于受眾廣、發(fā)行量大,可信度高而具有很強(qiáng)的品牌塑造能力。而結(jié)合二維廣告,則可以使塑造力大大增強(qiáng)。
2、引導(dǎo)消費(fèi)
平面廣告一般可以直接打到消費(fèi)者手中,而信息詳細(xì)具體,因此如購(gòu)物指南,房產(chǎn)廣告、商品信息等都可以引導(dǎo)消費(fèi)者去購(gòu)買產(chǎn)品。二維廣告則可以通過(guò)動(dòng)態(tài)效果的影響,促使消費(fèi)者消費(fèi)。
4、滿足消費(fèi)者
一幅色彩絢麗、形象生動(dòng)的廣告作品,能以其非同凡響的美感力量增強(qiáng)廣告的感染力,使消費(fèi)者沉浸在商品和服務(wù)形象給予的愉悅中,使其自覺(jué)接受廣告的引導(dǎo)。因此廣告設(shè)計(jì)時(shí)物質(zhì)文化和生活方式的審美再創(chuàng)造,通過(guò)夸張、聯(lián)想、象征、比喻、詼諧、幽默等手法對(duì)畫(huà)面進(jìn)行美化處理,使之符合人美的審美需求。
二、我們看一眼廣告值多少錢?創(chuàng)造了多少價(jià)值?
近期小盟女神papi醬視頻貼片廣告以2200萬(wàn)的高價(jià)拍賣成交,引起了社會(huì)各界人士的關(guān)注。不少人在羨慕嫉妒恨的同時(shí),會(huì)不禁問(wèn),現(xiàn)在一條廣告到底值多少錢?用戶看一眼到底創(chuàng)造了多少價(jià)值?
一般情況下,不同的行業(yè)廣告價(jià)值不一樣所以我把問(wèn)題著眼點(diǎn)改一下,即我們每打開(kāi)一次頁(yè)面,創(chuàng)造了多少價(jià)值:打開(kāi)不同的頁(yè)面,所產(chǎn)生的價(jià)值不一樣,所以分別舉例。
1.電商搜索頁(yè)面,淘寶為例:
比較好奇,我們平常接觸的廣告,我們看一眼有多大的價(jià)值?平均1分?1毛?1元?網(wǎng)頁(yè)廣告,平均大小,一次展示廣告主會(huì)花多少錢?如果是發(fā)送到客戶手里的一張傳單呢?如果是精準(zhǔn)投放的一張傳單呢,比如知道目標(biāo)用戶的職業(yè)年齡信息?拿女裝來(lái)說(shuō)。
鉆展的首頁(yè)CPM(千次展現(xiàn)費(fèi)用)10元左右,直通車首頁(yè)CPC(單次點(diǎn)擊費(fèi)用)在3塊左右,CTR(點(diǎn)擊率)在2%,即百次展現(xiàn)點(diǎn)擊2次,打開(kāi)一次頁(yè)面即一次展現(xiàn),不管你有沒(méi)有仔細(xì)看。
所以,每打開(kāi)一次頁(yè)面,淘寶就可以收到CTR*CPC*17+CPM*0.001*3上面的案例來(lái)說(shuō)結(jié)果為0.02*3*17+10*0.001*3=1.05即,你在淘寶,每搜索一次女裝,就產(chǎn)生了1.05元。
我理解題主問(wèn)的“值多少錢”是“廣告價(jià)值”(Ad Value),實(shí)際上在無(wú)法直接衡量廣告費(fèi)用的時(shí)候業(yè)界用的就是Ad Value這個(gè)標(biāo)準(zhǔn),比如電視廣告的拍攝和購(gòu)買比較容易計(jì)算,PR就不太好算,這個(gè)時(shí)候會(huì)計(jì)PR的實(shí)際露出相當(dāng)于投了多少?gòu)V告。
三、快手打一條廣告一般都多少錢?
我說(shuō)下現(xiàn)在主流的快手信息流廣告,收費(fèi)方式主要有三種:
1、按點(diǎn)擊付費(fèi)(CPC),單次點(diǎn)擊0.1元起步;
2、按曝光付費(fèi)(CPM),每千次曝光15元起步;
3、按行為點(diǎn)擊付費(fèi)(OCPC),1元起步。
但前期需要找快手代理商開(kāi)通廣告賬戶,然后充值廣告費(fèi)才能進(jìn)行廣告投放,具體情況可詳細(xì)溝通。
四、做一個(gè)廣告宣傳片多少錢?
這種沒(méi)動(dòng)畫(huà)的做起來(lái)應(yīng)該比較簡(jiǎn)單,8分鐘的話幾個(gè)大約在2000到3000
以上就是關(guān)于看一條廣告視頻多少錢相關(guān)問(wèn)題的回答。希望能幫到你,如有更多相關(guān)問(wèn)題,您也可以聯(lián)系我們的客服進(jìn)行咨詢,客服也會(huì)為您講解更多精彩的知識(shí)和內(nèi)容。
推薦閱讀:
看一下鎮(zhèn)江的景觀設(shè)計(jì)(說(shuō)說(shuō)鎮(zhèn)江的景觀)
抖音掛機(jī)賺錢是真的嗎(看一個(gè)廣告賺0.5元的軟件)
大家好!今天讓創(chuàng)意嶺的小編來(lái)大家介紹下關(guān)于看一條廣告視頻多少錢的問(wèn)題,以下是小編對(duì)此問(wèn)題的歸納整理,讓我們一起來(lái)看看吧。
開(kāi)始之前先推薦一個(gè)非常厲害的Ai人工智能工具:開(kāi)始之前先推薦一個(gè)非常厲害的Ai人工智能工具,一鍵生成原創(chuàng)文章、方案、文案、工作計(jì)劃、工作報(bào)告、論文、代碼、作文、做題和對(duì)話答疑等等
只需要輸入關(guān)鍵詞,就能返回你想要的內(nèi)容,越精準(zhǔn),寫出的就越詳細(xì),有微信小程序端、在線網(wǎng)頁(yè)版、PC客戶端
官網(wǎng):https://ai.de1919.com
本文目錄:
一、抖音推廣打一次廣告多少錢?
抖音官方2019年價(jià)格一般一天幾千元,根據(jù)曝光量而定。可以說(shuō)現(xiàn)在做推廣的越來(lái)越多了,可是效果是越來(lái)越不好了,其實(shí)有時(shí)候選擇還是需要的,那么我們來(lái)看看如何選擇一個(gè)比較好的推廣軟件呢,用抖音推廣軟件哪個(gè)好用呢,那么我們來(lái)看看,其實(shí)還是有一定方法的吧。抖音推廣軟件那么多,選擇一個(gè)比較好的就行了。
抖音投放一次廣告的費(fèi)用,是取決于你選擇的是哪種廣告投放方式,目前抖音主要有CPC、CPM、CPT這3中投放廣告的形式,具體的廣告收費(fèi)如下:
1、CPC計(jì)費(fèi)方式
按點(diǎn)擊計(jì)費(fèi),2019年抖音信息流廣告的一個(gè)CPC的價(jià)格為0.2元,即用戶點(diǎn)擊了廣告主投放的廣告鏈接,抖音廣告系統(tǒng)會(huì)收取廣告主0.2元的廣告費(fèi)。
2、CPM計(jì)費(fèi)方式
展示千次只收取一次的費(fèi)用。信息流廣告一個(gè)CPM的價(jià)格為4元,即廣告主選擇按曝光收費(fèi),廣告每一千次曝光展現(xiàn),2019年抖音收取廣告主4元的廣告費(fèi)。
3、CPT計(jì)費(fèi)方式
即24是小時(shí)內(nèi)任一時(shí)間段投放廣告,用戶只要在這段時(shí)間內(nèi)打開(kāi)抖音APP,即可看到廣告,在這一時(shí)間內(nèi)無(wú)論廣告展示多少次只收取一次的費(fèi)用。
其實(shí),相對(duì)比于其他平臺(tái),抖音短視頻平臺(tái)更容易讓用戶所接受,特別是視頻給人帶來(lái)的視覺(jué)沖擊力較強(qiáng),可以加深用戶對(duì)廣告內(nèi)容的印象。作為一個(gè)從業(yè)多年行內(nèi)人員,客觀點(diǎn)來(lái)講,抖音今日頭條是新型的平臺(tái),線上流量確實(shí)很大,目前是全國(guó)第二,比微信的用戶略少。但是不管是在百度、騰訊、阿里還是抖音頭條,都有成功和失敗的案例,因?yàn)檫@個(gè)原因是多方面的。
比如:
1、投放的廣告不夠吸引人。沒(méi)能夠突出產(chǎn)品的特點(diǎn)和優(yōu)勢(shì),這樣即使“酒再香”也飄不出“巷子”。
2、投放的地區(qū)受眾太少或是受眾不清晰。看到的人太少的話,自然沒(méi)什么效果。如何讓廣告變成有用的信息,當(dāng)然就是要讓需要的人看到咯!所以要理清受眾。
3、廣告投放后的效果分析不到位。一個(gè)好的運(yùn)營(yíng)優(yōu)化師可以起到起死回生或是錦上添花的作用。
4、廣告主本身的產(chǎn)品問(wèn)題。一個(gè)在市場(chǎng)上都人人叫罵的產(chǎn)品,放在網(wǎng)上售賣,網(wǎng)民又不是傻子,投放效果肯定不好呀。
5、廣告主缺乏網(wǎng)絡(luò)意識(shí)。很多廣告主其實(shí)是缺乏網(wǎng)絡(luò)意識(shí),這個(gè)網(wǎng)絡(luò)意識(shí)不是說(shuō)會(huì)不會(huì)使用手機(jī)電腦,而是會(huì)不會(huì)利用網(wǎng)絡(luò)賺錢。
6、廣告主推廣意志不堅(jiān)定。很多廣告主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tài),但是廣告前期它一般就是需要花錢的,廣告主一看前期效果不太好,就急著退出,錯(cuò)過(guò)了質(zhì)變的機(jī)會(huì)。
注意事項(xiàng):
1、準(zhǔn)確表達(dá)廣告信息
由于文化水平、個(gè)人經(jīng)歷、受教育程度、理解能力的不同,消費(fèi)者對(duì)信息的感受和反應(yīng)也會(huì)不一樣,所以設(shè)計(jì)時(shí)需仔細(xì)把握。
2、樹(shù)立品牌形象
企業(yè)的形象和品牌決定了企業(yè)和產(chǎn)品在消費(fèi)者心中的地位,這一地位通??科髽I(yè)的實(shí)力和廣告戰(zhàn)略在維護(hù)和塑造。在平面廣告中,報(bào)紙廣告,雜志廣告由于受眾廣、發(fā)行量大,可信度高而具有很強(qiáng)的品牌塑造能力。而結(jié)合二維廣告,則可以使塑造力大大增強(qiáng)。
2、引導(dǎo)消費(fèi)
平面廣告一般可以直接打到消費(fèi)者手中,而信息詳細(xì)具體,因此如購(gòu)物指南,房產(chǎn)廣告、商品信息等都可以引導(dǎo)消費(fèi)者去購(gòu)買產(chǎn)品。二維廣告則可以通過(guò)動(dòng)態(tài)效果的影響,促使消費(fèi)者消費(fèi)。
4、滿足消費(fèi)者
一幅色彩絢麗、形象生動(dòng)的廣告作品,能以其非同凡響的美感力量增強(qiáng)廣告的感染力,使消費(fèi)者沉浸在商品和服務(wù)形象給予的愉悅中,使其自覺(jué)接受廣告的引導(dǎo)。因此廣告設(shè)計(jì)時(shí)物質(zhì)文化和生活方式的審美再創(chuàng)造,通過(guò)夸張、聯(lián)想、象征、比喻、詼諧、幽默等手法對(duì)畫(huà)面進(jìn)行美化處理,使之符合人美的審美需求。
二、我們看一眼廣告值多少錢?創(chuàng)造了多少價(jià)值?
近期小盟女神papi醬視頻貼片廣告以2200萬(wàn)的高價(jià)拍賣成交,引起了社會(huì)各界人士的關(guān)注。不少人在羨慕嫉妒恨的同時(shí),會(huì)不禁問(wèn),現(xiàn)在一條廣告到底值多少錢?用戶看一眼到底創(chuàng)造了多少價(jià)值?
一般情況下,不同的行業(yè)廣告價(jià)值不一樣所以我把問(wèn)題著眼點(diǎn)改一下,即我們每打開(kāi)一次頁(yè)面,創(chuàng)造了多少價(jià)值:打開(kāi)不同的頁(yè)面,所產(chǎn)生的價(jià)值不一樣,所以分別舉例。
1.電商搜索頁(yè)面,淘寶為例:
比較好奇,我們平常接觸的廣告,我們看一眼有多大的價(jià)值?平均1分?1毛?1元?網(wǎng)頁(yè)廣告,平均大小,一次展示廣告主會(huì)花多少錢?如果是發(fā)送到客戶手里的一張傳單呢?如果是精準(zhǔn)投放的一張傳單呢,比如知道目標(biāo)用戶的職業(yè)年齡信息?拿女裝來(lái)說(shuō)。
鉆展的首頁(yè)CPM(千次展現(xiàn)費(fèi)用)10元左右,直通車首頁(yè)CPC(單次點(diǎn)擊費(fèi)用)在3塊左右,CTR(點(diǎn)擊率)在2%,即百次展現(xiàn)點(diǎn)擊2次,打開(kāi)一次頁(yè)面即一次展現(xiàn),不管你有沒(méi)有仔細(xì)看。
所以,每打開(kāi)一次頁(yè)面,淘寶就可以收到CTR*CPC*17+CPM*0.001*3上面的案例來(lái)說(shuō)結(jié)果為0.02*3*17+10*0.001*3=1.05即,你在淘寶,每搜索一次女裝,就產(chǎn)生了1.05元。
我理解題主問(wèn)的“值多少錢”是“廣告價(jià)值”(Ad Value),實(shí)際上在無(wú)法直接衡量廣告費(fèi)用的時(shí)候業(yè)界用的就是Ad Value這個(gè)標(biāo)準(zhǔn),比如電視廣告的拍攝和購(gòu)買比較容易計(jì)算,PR就不太好算,這個(gè)時(shí)候會(huì)計(jì)PR的實(shí)際露出相當(dāng)于投了多少?gòu)V告。
三、快手打一條廣告一般都多少錢?
我說(shuō)下現(xiàn)在主流的快手信息流廣告,收費(fèi)方式主要有三種:
1、按點(diǎn)擊付費(fèi)(CPC),單次點(diǎn)擊0.1元起步;
2、按曝光付費(fèi)(CPM),每千次曝光15元起步;
3、按行為點(diǎn)擊付費(fèi)(OCPC),1元起步。
但前期需要找快手代理商開(kāi)通廣告賬戶,然后充值廣告費(fèi)才能進(jìn)行廣告投放,具體情況可詳細(xì)溝通。
四、做一個(gè)廣告宣傳片多少錢?
這種沒(méi)動(dòng)畫(huà)的做起來(lái)應(yīng)該比較簡(jiǎn)單,8分鐘的話幾個(gè)大約在2000到3000
以上就是關(guān)于看一條廣告視頻多少錢相關(guān)問(wèn)題的回答。希望能幫到你,如有更多相關(guān)問(wèn)題,您也可以聯(lián)系我們的客服進(jìn)行咨詢,客服也會(huì)為您講解更多精彩的知識(shí)和內(nèi)容。
推薦閱讀:
看一下鎮(zhèn)江的景觀設(shè)計(jì)(說(shuō)說(shuō)鎮(zhèn)江的景觀)
抖音掛機(jī)賺錢是真的嗎(看一個(gè)廣告賺0.5元的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