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當(dāng)前位置:首頁 > 創(chuàng)意學(xué)院 > 短視頻 > 專題列表 > 正文
抖音直播平臺怎么收費(抖音直播平臺怎么收費標(biāo)準(zhǔn))
大家好!今天讓創(chuàng)意嶺的小編來大家介紹下關(guān)于抖音直播平臺怎么收費的問題,以下是小編對此問題的歸納整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專業(yè)抖音報白團(tuán)隊,全類目報白,下店付費!服務(wù)客戶遍布全國,咨詢相關(guān)業(yè)務(wù)請撥打電話:175-8598-2043,或添加微信:1454722008
本文目錄:
抖音小號直播平臺服務(wù)費怎么收
抖音直播帶貨平臺將收取20%服務(wù)費!這就是說,以后如果是第三方比如淘寶來的,都是要收取20%的服務(wù)費的。但是如果商品來源是抖音小店,只需要5%就夠了哈抖音直播投流收費標(biāo)準(zhǔn)
1.CPM:按千次展示付費,CPM這是一種展示付費廣告,只要展示廣告主的廣告內(nèi)容,廣告主就會為此付費。每顯示千次一般收費10-20元左右。2.CPC:按點擊收費,CPC這是一種點擊付費廣告,根據(jù)廣告被點擊的次數(shù)收費。用戶點擊1-2元左右。
3.CPA:CPA它是一種根據(jù)廣告的實際效果來定價的廣告,即根據(jù)有效的問卷或訂單來收費,而不限于廣告的數(shù)量。一般收費模式約100-300元。
抖音找明星直播怎么收費
具體計算如下:1、商家端:達(dá)人報價+平臺服務(wù)費(小店來源的鏈接為達(dá)人報價的5%,第三方為20%)。
2、達(dá)人端:平臺服務(wù)費(達(dá)人報價的50%)。計算舉例。
3、第三方商品:達(dá)人報價為1000,商家支付100*(1+20%)=1200,達(dá)人結(jié)算:1000*(1-5%)=950。
4、小店商品:達(dá)人報價為1000,商家支付1000*(1+5%)=1050達(dá)人結(jié)算:1000*(1-5%)=950。
抖音平臺戲曲直播收費標(biāo)準(zhǔn)是多少
抖音的戲曲直播收費標(biāo)準(zhǔn)由觀眾選擇,觀眾可以選擇支付1-99元不等的金額,如果觀眾覺得還可以,可以多支付一些費用,為直播者多出一筆收入。抖音直播帶貨怎么收費的?
1、直播帶貨
想要通過直播帶貨實現(xiàn)收入,有兩個先決條件,一個是需要主播人員有一定的粉絲積累,二個就是直播帶貨,需要有一定質(zhì)量靠譜的產(chǎn)品來源。否則一旦產(chǎn)品質(zhì)量低下,就會給主播個人名譽(yù)和聲譽(yù),都帶來一定的影響。
2、直播打賞
靠這種方式實現(xiàn)收入的抖音直播,大多都是一些才藝表演類的直播。例如,某個抖音主播是美女,同時還有很優(yōu)美動聽的嗓門,或者多才多藝的音樂才能等等,那么她就可以通過唱歌或者表演吉他、鋼琴等等樂器,來吸引粉絲,和讓粉絲為她打賞付費。
3、粉絲團(tuán)運營的收入
當(dāng)主播有了一定人氣后,就可以開通申請粉絲團(tuán)。有粉絲想要進(jìn)粉絲團(tuán),就需要付出一定的抖幣,當(dāng)主播擁有幾百,甚至上萬,幾十萬粉絲后,這個數(shù)額就會越來越多了。
4、廣告接單
主播有一定的直播內(nèi)容,同時有一定的粉絲和人氣積累。這時有商家找到主播想要在直播間投放廣告,每次投放給多少錢,這也是主播的收入之一。只是這種收入方式,比較被動,需要有商家主動聯(lián)系,并且主播的粉絲和名氣,還需要有一定的知名度才行。
5、知識付費
在抖音直播中,知識付費也可以得到實現(xiàn)。例如,主播人員是一名律師或者心理咨詢師,在直播間回答各種網(wǎng)友的問題,當(dāng)網(wǎng)友覺得這個主播很符合自己的要求時,就可以找主播進(jìn)行付費咨詢。這種收入方式,需要主播人員在某一領(lǐng)域有突出技能或者影響力,或者掌握的知識十分廣泛,才能順利開展。
以上就是關(guān)于抖音直播平臺怎么收費相關(guān)問題的回答。希望能幫到你,如有更多相關(guān)問題,您也可以聯(lián)系我們的客服(13067763222)進(jìn)行咨詢,客服也會為您講解更多精彩的知識和內(nèi)容。
推薦閱讀:
抖音與酒有關(guān)的網(wǎng)紅(抖音與酒有關(guān)的網(wǎng)紅名字)
b2b和b2c平臺有哪些(b2b平臺都有哪些網(wǎng)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