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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亞馬遜acos控制在多少比較好(亞馬遜的acos是什么意思)

    發(fā)布時間:2023-04-22 04:55:02     稿源: 創(chuàng)意嶺    閱讀: 124        

    大家好!今天讓創(chuàng)意嶺的小編來大家介紹下關(guān)于亞馬遜acos控制在多少比較好的問題,以下是小編對此問題的歸納整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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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本文目錄:

    亞馬遜acos控制在多少比較好(亞馬遜的acos是什么意思)

    一、亞馬遜如何降低廣告ACOS

    1、優(yōu)化listing

    產(chǎn)品的listing最好是完整的、有吸引力的,不論是圖片,標題,五行特性,產(chǎn)品描述,Search

    Terms關(guān)鍵詞等等都應(yīng)該優(yōu)化到最佳。并且Listing的優(yōu)化是一個持續(xù)的過程,而不是說優(yōu)化一兩次就夠了,這是遠遠不夠的,不斷地優(yōu)化才會跟得上市場的變化。

    2、優(yōu)化關(guān)鍵詞

    賣家應(yīng)該經(jīng)常關(guān)注投放廣告產(chǎn)品的市場變化,設(shè)置的關(guān)鍵詞熱度是否在降低,是否定期查看關(guān)鍵詞數(shù)據(jù),否定一些無效關(guān)鍵詞《ACOS降低成本的幾個方面》。

    否定關(guān)鍵詞有2個匹配模式:

    Phrase:如果產(chǎn)品是“男款單肩包”,否定“黑色”這個詞,那顧客搜“男款單肩包黑色”就不會展示我們的產(chǎn)品。

    Exact:如果產(chǎn)品是“男款單肩包”,否定“黑色”這個詞,那顧客搜索“男款單肩包黑色”依然會展示給顧客。只搜索“黑色”這個詞才不會展示。

    3、突出產(chǎn)品的價格優(yōu)勢

    價格是購物過程中最敏感的因素,在購物過程中,買家總會貨比三家的。所以,如果產(chǎn)品的價格在競爭中突出了優(yōu)勢,買家的購買欲望就會強烈很多。

    4、參考其他類似產(chǎn)品

    賣家可以搜索關(guān)鍵字,找到自己的廣告,看看周圍的產(chǎn)品、價格等各種屬性。在自然搜索下,找到與自己類似產(chǎn)品的情況,觀察排在前面和后面的產(chǎn)品的銷量變化。

    ——跨境知道

    二、亞馬遜的ACOS是什么意思?

    ACoS的意思是指用來衡量用戶在亞馬遜市場的廣告投入表現(xiàn)的關(guān)鍵指標,就是指在廣告上的支出占廣告銷售額的比例。亞馬遜已經(jīng)改變并占領(lǐng)了網(wǎng)絡(luò)零售市場,正在全力挺進一個高利潤率的全新領(lǐng)域。也就是廣告。

    亞馬遜acos控制在多少比較好(亞馬遜的acos是什么意思)

    擴展資料:

    ACOS數(shù)值低,代表廣告投入小,而銷售高,相應(yīng)的是廣告效果也較好。該指標的算法為廣告支出除以光銷售的總額。

    一直以來,頂著“電商巨頭”招牌的亞馬遜,大部分收入來自其電商業(yè)務(wù)。但該公司的財務(wù)數(shù)據(jù)中,有個名為“其他”的類別異軍突起。

    亞馬遜正式發(fā)布了新類型視頻廣告,這種廣告能將流量引向店鋪首頁或自定義著陸頁面,但是其視頻的規(guī)格和內(nèi)容等方面都有相關(guān)要求,且較昂貴,預(yù)算超過3.5萬美元。

    參考資料:人民網(wǎng)-亞馬遜施展新野心 數(shù)字廣告蛋糕怎么吃

    三、亞馬遜PPC廣告如何優(yōu)化?

    1、定義目標ACoS,維持產(chǎn)品盈利

    要衡量任何廣告是否成功的話,首先賣家需要有適當?shù)闹笜?,準確追蹤運行產(chǎn)品PPC廣告的成本。

    ACoS(廣告銷售成本)是用來衡量PPC廣告效果的關(guān)鍵指標。ACoS是廣告支出與銷售額的比率,計算公式如下:《如何提高亞馬遜PPC廣告的投入產(chǎn)出比?》

    ACoS% =廣告支出/銷售額

    如果產(chǎn)品的銷售額為100美元,廣告費用為25美元,則ACoS將為25÷100 = 25%。換句話說,賣家在廣告每花費0.25美元就能掙1美元。

    2、長尾關(guān)鍵詞出價

    隨著今年亞馬遜所有品類的CPC出價都會增加,對能給產(chǎn)品創(chuàng)造高銷量的“主要”關(guān)鍵詞出價將變得越來越困難,而且費用越來越高。

    長尾關(guān)鍵詞通常包含三個及以上關(guān)鍵單詞,并能突出展示客戶更具體的搜索意圖。這意味著賣家可以將客戶進一步定位到轉(zhuǎn)化渠道上,而且由于亞馬遜上產(chǎn)品長尾關(guān)鍵詞的競爭較少,因此CPC費用通常也會較低。

    試圖保持競爭優(yōu)勢的賣家將會發(fā)現(xiàn),出價長尾關(guān)鍵詞有利可圖。賣家將獲得更有針對性的訪客和搜索流量,提高產(chǎn)品轉(zhuǎn)化率。

    賣家要如何找到長尾關(guān)鍵詞?

    首先賣家可以瀏覽自己的STR搜索字詞報告,找出轉(zhuǎn)化率高但曝光度低的搜索關(guān)鍵詞,并將這些關(guān)鍵詞添加到Manual Campaign(手動設(shè)定關(guān)鍵詞廣告)中。

    然而,因為賣家需要一個廣泛的長尾關(guān)鍵詞列表,因此梳理STR來獲得搜索長尾關(guān)鍵字遠遠不夠。這也是一個相當乏味的過程,只會產(chǎn)生大約20個相關(guān)的關(guān)鍵詞。

    使用亞馬遜免費關(guān)鍵詞搜索工具Sonar可以快速擴展長尾關(guān)鍵詞列表。賣家只需輸入與產(chǎn)品相關(guān)的關(guān)鍵詞,Sonar將顯示每個建議關(guān)鍵詞的預(yù)估搜索量,這將幫助賣家快速找出最相關(guān)的長尾關(guān)鍵詞。

    3、盡快移除的否定關(guān)鍵詞

    使用否定關(guān)鍵詞的目標是刪除那些有生成點擊但沒有轉(zhuǎn)化、表現(xiàn)不佳的關(guān)鍵詞(例如與產(chǎn)品無關(guān)的關(guān)鍵詞),避免賣家將廣告支出用在永遠不會轉(zhuǎn)化的關(guān)鍵詞上。但請記住,賣家使用的否定關(guān)鍵詞越多,特定產(chǎn)品的搜索量限制就越大。

    在PPC自動廣告中使用STR搜索字詞報告來確定自己的否定關(guān)鍵字列表。賣家要刪除點擊率高(CTR)但轉(zhuǎn)換率低(CR)的關(guān)鍵詞,因為這些關(guān)鍵字只會產(chǎn)生點擊率,但不會產(chǎn)生任何銷售額。

    四、亞馬遜中廣告訂單占總訂單多少合適,是否越多越好,過少又有什么影響?

    對大部分的類目來講,10%是一個相當理想的Acos數(shù)值

    以上就是關(guān)于亞馬遜acos控制在多少比較好相關(guān)問題的回答。希望能幫到你,如有更多相關(guān)問題,您也可以聯(lián)系我們的客服進行咨詢,客服也會為您講解更多精彩的知識和內(nèi)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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